浙江队友确认孙杨回归朱志根 加练冲刺为试水100米

2013年08月14日01:37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从巴塞罗那回到杭州已经整整一周,孙杨[微博]与朱志根、张亚东的“三角恋”到底情归何处依旧撩拨着所有人的神经。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期间,朱志根高调地抛出了“将孙杨打造成自由泳项目统治者”的超级野心,不管这一伟业能否实现,但记者从浙江省游泳队内部获悉,这个计划已经打动了浙江省体育局的相关负责人。据悉,全运会决赛迫在眉睫,浙江省体育局希望能将孙杨的夺金威力发挥到极致,除了1500米自由泳、400米自由泳和200米自由泳的三块金牌几乎是探囊取物,还打起了男子100米自由泳的心思,而这恰恰与朱志根的“统治”计划不谋而合。“要想统治世界,先从统治全运会开始吧。”一位浙江省体育局负责人表示。

  相关阅读——

  张亚东:孙杨已重回朱志根身边 他是重情义的孩子

  曝张亚东力促孙杨朱志根和解 全运体能成最大考验

  朱志根退让成与孙杨和解主因 曾表示不干涉孙杨恋爱

  浙江队友确认孙杨回归朱志根 加练冲刺为试水100米

  孙杨的叛逆或是体制破冰之始 未来跟谁尊重他自己

  基于上述原因,从巴塞罗那返回杭州后,在浙江省体育局的协调下,孙杨又重新回到了朱志根的麾下。昨日下午,记者多次拨打孙杨和朱志根的手机,但均无人接听。不过通过浙江队另外一名队友证实,孙杨7日晚返回杭州,8日休整一天后,从9日开始正式跟随朱志根进行训练。据了解,孙杨目前每天的训练量比较大,身体感觉相当疲劳,这应该是为前几个月没有系统训练还债。同时,朱志根也有意增加了孙杨在短距离项目的冲刺能力,也在为全运会试水100米做准备。

  据悉,孙杨此前的主管教练张亚东则将统领浙江省游泳队的全盘工作,争取完成全运会收获半数游泳金牌的伟业。张亚东昨日告诉记者:“这个事情现在我不好评论,不管孙杨跟谁训练,最终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在全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在这一点上,我和朱志根的目标是一致的。”

  本报特约记者赵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