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排凯旋李牧称夺冠太神奇 队员:打出北京精神

2013年08月13日05:12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宋翔)北京男排在辽宁全运会排球成年组决赛中击败上海男排[微博],时隔48年后再夺全运冠军。昨天下午,这支冠军之师从辽宁朝阳凯旋。在机场北京男排主帅李牧坦言,这次夺冠非常不易,现在想来都觉得“太神奇”。

  笑容洋溢在北京男排每个人的脸上,李牧说:“这次夺冠真的是不可想象的事情,现在回忆起来,也还觉得非常神奇。当然,这个冠军是队员们争取下来,一分分拼下来的。”老将胡松说:“这次夺冠是队员一直坚持的结果。好多队员都是忍着伤病坚持下来,非常不容易。”

  王琛说:“我们从始至终都没有放弃,每场比赛都打得很难,决赛更是这样。但我们坚持了下来,打出了北京的精神。”杨帆则说:“联赛我们夺冠,外界有的说,是靠外援拿下来的。但这次我们全部是国内球员,完全靠自己,我们打出了水平,我们就是冠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