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中局落后张磊出场难挽败局 第四局15-25输球

2013年08月11日17:3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进入最后一轮。郎平率领的中国队在连胜捷克、阿根廷之后,与同样两战皆捷的土耳其队争夺本站的冠军。首局,中国队19-25告负。第二局,中国队25-17取胜。第三局,中国队25-20胜出。

  第四局,中国队开局不利,单丹娜一传失误,土耳其3-0领先。内斯里汉反击出界,中国队度过卡轮。朱婷反击得分,中国队再抓防反追平比分,高兹德扣球出界、朱婷反击得手、内斯里汉扣球出界,中国队6-3领先,巴博里尼暂停。朱婷状态正佳再度反击得分,但徐云丽发球失误,中国队7-4占先。纳兹反击二次球得手,尽管内斯里汉发球强轮,但朱婷高点强攻得手,中国队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

  短暂相持,土耳其队迫近到9-10,曾春蕾突破得手,惠若琪反击命中,中国队12-9再度拉开比分。高兹德吊球得分,曾春蕾强攻被高兹德和巴哈尔拦死,高兹德反击下球,12平,郎平暂停。中国队随后出现波动被土耳其队拉开比分,局末阶段张磊也被替换上场,但依然难以改变被动局面,随着中国队失误送分,土耳其队25-15再扳一局,双方进入决胜局的较量。(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