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110米栏谢文骏江帆无缘半决赛 梅里特过关

2013年08月11日15:4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莫斯科8月11日电(记者 刘向前)莫斯科田径世锦赛今天上午在卢日尼基体育场进行了男子110栏预赛,两位中国选手谢文骏[微博]和江帆[微博]均未能发挥出正常水平,最终无缘晋级半决赛。

  110栏预赛分4组进行,取每小组前三名和成绩最好的4个人进入复赛。江帆在第1组第8道,起跑反应用时0.184秒,但是前三栏即出现失误,从第二栏起连续三个栏都出现打栏,速度和节奏都受到很大影响,很快被多名选手超越,最终以13秒87排名小组第8名,未能进入半决赛。

  谢文骏在第2组第3道,起跑反应用时0.158秒,在同组中居于中间位置,起跑后的谢文骏速度和力量都没有能够跟上来,节奏也有些慢,冲刺阶段虽然全力追赶,但还是以13秒59的成绩仅名列小组第四、未能进入半决赛。

  其他几位名将当中,美国名将梅里特、法国选手拉加德、美国名将奥利弗均顺利晋级,罗伯斯的接班人、古巴新秀奥特加仅获小组第六,遭遇淘汰。(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