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李宗伟会师男单决赛 林丹放话:李宗伟状态更好

2013年08月11日02:0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报广州专电 (特派记者 陈浩)昨天,2013年羽毛球[微博]世锦赛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林丹和李宗伟分别击败各自对手,会师男单决赛。其他比赛中,中国男、女双打奥运冠军组合蔡赟[微博]/傅海峰、田卿/赵芸蕾双双出局,无缘决赛,这也是女双14年来第一次未能包揽世锦赛冠亚军。于洋/王晓理昨天顺利进入女双决赛,她们将面对韩国年轻组合严惠媛/张艺娜;奥运冠军李雪芮将在女单决赛中迎战拉特查诺。

  林丹昨天下午轻松地以2∶0击败越南选手阮天明,在缺席国际比赛一年后复出就闯入世锦赛决赛,他再度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李宗伟的比赛昨晚11点才结束,他与中国小将杜鹏宇苦战三局,才艰难地以2∶1取胜。对于这场万众瞩目的决赛,林丹表示:“奥运会之后李宗伟的状态更好一些,因为他不断参赛。希望自己能表现不错,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