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奖赛花絮:马蕴雯玩手机 阿根廷“女梅西”(图)

2013年08月10日09: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晚,2013年世界女排[微博][微博]大奖赛香港站的比赛结束了首轮较量。面对大奖赛新军捷克女排,多位名将回归的中国队技高一筹以3-0完胜对手保持不败,三局比分为25-14、25-17和25-13。香港媒体发现了场外一些有意思的花絮。

马蕴雯玩手机马蕴雯玩手机

  玩手机减压

  国家队队员马蕴雯[微博]没有登场,未知是否因为放松下来,她在赛事开始前轻松地坐在一旁利用手机app跟友人聊天。

个性胶布个性胶布

  女球员爱美

  女孩子总是爱美,就连土耳其的自由人卡拉达伊(Gizem Karadayi)也不例外,即使要绑着运动胶布,她都选用印有花纹的款式,要当一名又能打好球又有style的选手!

幸福的孙玥幸福的孙玥

  全家总动员

  继赛前孙玥[微博]带着大女出席大会的宣传活动后,她在昨日更让小女儿到现场一起支持中国女排,难道想培育两女成为像她一样的出色排球手?

  缘悭龙舟舞

  首日赛事原先安排天乐幼稚园暨幼儿园的K3学生,准备在开幕礼上表演龙舟舞,可惜因为阿根廷与土耳其的比赛过长,最后被迫腰斩演出,希望他们没有因此失望。

  阿根廷10号

  阿根廷主力苏莎和该国足球巨星梅西一样为国家队身披10号战袍,她因为母亲认为足球是男孩子的运动而改打排球,虽然这位25岁的球员坦言无悔,但却依旧爱看足球,更视梅西为偶像!(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