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购物狂:巴神集车纳豆买表 女排20万扫货减压

2013年08月08日06:22  现代快报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天,即将参加世界女排[微博]大奖赛香港站的中国女排队员们在铜锣湾购物血拼,一个半小时之内消费20万港元。不少网友笑言,女排姑娘们确实都是白富美。

  事实上,放眼全球体坛,有不少高富帅都是出手阔绰,巴神最爱收集豪车,而鲁尼[微博]为了爱妻科琳购置别墅。今天,现代快报记者就为您盘点体坛的著名购物狂。

  千金为买心头好

  典型代表:巴洛特利、纳达尔

  欧洲杯蹿红后,意大利球星巴洛特利身价大涨。身为高富帅的巴神爱好很奢侈,他对车是情有独钟。

  上个月,巴洛特利在米兰购物,也没忘记展示下他的新座驾法拉利,价格高达24万英镑,这辆红色法拉利在米兰街上十分惹眼,引得路人纷纷拍照。事实上,巴洛特利拥有多辆豪车,包括奥迪、奔驰、玛莎拉蒂、宾利、法拉利和路虎……2012年,巴洛特利的迷彩宾利就引发关注。巴神的这款宾利欧陆GT价值16万英镑,再加上如此有特色的喷漆,开到那里都能吸引眼球。

  体坛爱表人士也不少。次中量级拳王弗洛伊德·梅威瑟在上个月上传了一张照片,展示自己所收藏一盒名表,图旁还配字:“好难选……价值640万美元”。此外,“红土之王”纳达尔也很喜爱收藏手表,他的陀飞轮腕表价格高达69万美元。

  掷千金博红颜一笑

  典型代表:鲁尼、郜林[微博]

  体坛有不少高富帅,他们为自己的另一半,常常会一掷千金。其中,英格兰[微博]球星鲁尼和中超恒大[微博]队的前锋郜林都是出了名的疼女友。

  据报道,家底很厚的鲁尼频频出重金购买礼物,讨妻子科琳欢心,这其中就包括一个位于高档别墅区的豪宅,这栋总价值高达350万英镑的新宅共有七间卧室,还附带有花园、球场以及游泳池。房子外面的花园及长廊上装有价值5万英镑的各式花灯,照得整栋宅院富丽堂皇,如总统宫殿一般派头十足。

  除了上面那栋奢华别墅外,鲁尼还为了方便科琳的妹妹治病而专门在美国购置了一处别墅,加上送给科琳父母的另一栋豪宅,鲁尼讨好女友的心思还真费了不少。

  此外,2006年德国世界杯期间前三天,鲁尼给科琳就已花费7000英镑买了3个不同品牌的手提包。当然除了女友,鲁尼上榜的另一个原因是,他喜欢在夜店消费,而且是高额消费。

  同样是为了心爱的另一半,恒大球员郜林也是花钱不手软。去年郜林就购买了保时捷跑车送给女友,这款跑车的官方售价近100万人民币。值得一提的是,提取爱车时,郜林还不忘与女友大秀恩爱拍下照片留念。

  集体血拼为减压

  典型代表:中国女排队员

  比赛前如何减压?中国女排的姑娘们选择了集体购物。这不,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即将开打,来到“购物天堂”香港,女排的姑娘们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前天,在一个半小时之内,“郎家军”在铜锣湾花费20万港币!

  据香港媒体报道,女排队员到铜锣湾出席赞助商活动,两间商铺向每人颁赠六千港元礼券。平日不施脂粉的朱婷[微博]买化妆品和护肤品给妈妈,又在电器店买剃须刀给父亲。至于“潮女”惠若琪就买下最新款的三星S4 zoom手机,更获赠两个卡通抱枕,包括她最喜爱的加菲猫,令这位“可爱教主”非常开心。张磊[微博]则买了XBOX体感游戏机。至于王一梅[微博]、马蕴雯[微博]等就主攻保健产品。

  对此,主帅郎平[微博]说:“训练必须有紧有松,才能让球员保持热情。”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购物,姑娘们还到尖沙咀品尝美食,惠若琪说:“我已经喝过奶茶了!还吃了鱼蛋、鸡蛋仔、格仔饼,不过顾着逛街没有吃正餐,就当减肥吧!”小惠笑言,在买衣服时碰到粉丝店员,店员更给她七五折优惠。

  挥金如土到破产

  典型代表人物:泰森、艾弗森

  对于靠拳头吃饭的泰森来说,钱来得快,去得也快。 这个曾经腰缠四五亿美元的世界拳王居然也会破产,的确让人有点吃惊。

  早在好几年前,泰森就由于挥霍无度又不听劝告,耗费了3到5亿美元。泰森不仅花钱大手大脚,而且账目混乱,曾斥巨资购置豪宅、名车、珠宝,还饲养孟加拉虎。他还时常慷慨地为自己的随从购买昂贵的礼物。此外,泰森的一大笔钱进了经纪人唐·金的腰包。在泰森状告唐·金的官司中,光是诉讼费拳王就掏了1亿美元。

  据悉, 泰森的一个生日派对,他就可以花掉40万美元 。更为夸张的是,有一次在拉斯韦加斯恺撒宫酒店的豪华商场,泰森带着一帮狐朋狗友前来购物,老板一看财神来了,索性关门清场,专门招待泰森一行。结果这帮人挑了价值50万美元的贵重物品,泰森全部代为埋单。

  同样,挥霍无度的还有前NBA[微博]巨星艾弗森,其职业生涯在球场内外都有不菲的收入,有媒体做过统计,艾弗森职业生涯的总薪水达到了1.54亿美 元,另外,他还和体育品牌签订了数额巨大的代言合同。但由于挥霍无度,在他2012年离婚案上,艾弗森将自己身上 的口袋全部翻了出来,竟然连买一个汉堡包的钱都没有了 。

  郑洁堪称体坛“节俭”姐

  体坛有人会花钱,也有人是节俭的能手。或许在他们眼中,从没把心思放在那些奢侈品上。

  郑洁在网球上成绩出色,收入也很高。2010年 中国网球大奖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曾透露,中国网球几朵“金花”年收入已经过千万元。

  但是,在生活中,郑洁却十分节俭。郑洁并没有聘请外籍教练,而是由她的老公张宇担任教练,在这方面自然比其他运动员省下不少钱。此外,她还曾和美国球员瓦尼娅在温布尔登附近合租了一套公寓,租金也是两个人平摊,这也省了一笔,有人戏称,结了婚的女人确实会精打细算。

  本版撰稿 实习生 沈梦雪 王德俭 现代快报记者 韩飞周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