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斯去年收入1820万美元 成南非体坛吸金王

2013年07月24日17:15  新浪体育 微博
大易哥埃尔斯大易哥埃尔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美联社援引南非《星期日泰晤士报》的消息,在2012年南非体坛财富榜上,大易哥埃尔斯以1.79亿兰特(1820万美元)高居首位,成为2012年南非体坛的吸金王。

  根据该报纸的公布数据显示,四届大满贯得主埃尔斯在商业收入、球场设计等方面共有1470万美元进帐;在赛事奖金方面共有350万美元进帐,这其中相当可观的一部分来自于英国公开赛冠军的奖金。

  这份榜单的前四位选手均来自高尔夫项目,他们分别是2010年英国公开赛冠军路易-乌修仁(980万美元)、雷铁夫-古森(600万美元)、肖恩-舒瓦特泽尔(590万美元)。

  但这样的收入仍不能与伍兹的收入相比。在之前福布斯公布的全球体坛一年最赚钱的明星排行榜中,伍兹以7810万美元高居榜首。

  此外,在这份榜首中,其中板球运动员Jacques Kallis以130.5万美元位居第六位,排在第五位的是英超球员斯蒂芬-皮纳尔,他的一年收入为500万美元。

  (李兴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