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PGA锦标赛玩新花样 球迷直接参与旗杆的摆放

2013年07月24日08:36  新浪体育 微博
15号洞备选的4个位置15号洞备选的4个位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美国PGA锦标赛主办方星期二表示下个月的年度最后一场高尔夫大满贯赛,球迷可以直接参与球场的布局。这还是赛事历史上第一次。【投票地址

  通过“PGA锦标赛球洞挑选挑战赛”,球迷可以在线选择最后一轮橡树山乡村俱乐部第15洞三杆洞的四个备选旗杆位置。该活动的东道主是尼克劳斯。

  第15洞长181码,是一个诡谲的下坡球洞,果岭纵深浅,右边有水障碍护卫,而左边有两个沙坑。

  “高尔夫球迷有机会与美国PGA锦标赛互动,有机会左右最后一轮的结果,让我感到很着迷。”高尔夫伟人尼克劳斯在一份声明中说,“那就好似在超级碗的第四节左右战局一样。”

  球迷可以在7月23日至8月10日之间,通过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的官方网站(www.pga.com)挑选第15洞的旗杆位置。而美国PGA锦标赛最后一轮计划在8月11日举行。

  “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很高兴能给大家这样一个充满创新的机会,因为我们相信这是第一次消费者能够在国际体坛上直接,巨大影响结果。”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总裁特德-毕夏普(Ted Bishop)说。“我们很荣幸巨人尼克劳斯能够作为东道主和老师引领球迷理解高尔夫最伟大球员在考虑球场布局和洞杯位置时,思路的微妙之处。”

  尼克劳斯拥有18个大满贯赛头衔,其中包括5个美国PGA锦标赛冠军,而最后一个是1980年在橡树山拿到的。

  第95届美国PGA锦标赛8月8日至11日在橡树山举行,届时北爱尔兰神童麦克罗伊会卫冕冠军。去年他在基洼岛创纪录领先8杆夺冠。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