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媒体声音:孙杨主导比赛 远远甩开对手

2013年08月01日16:14  法制晚报

  专业游泳网站swimswam称,赛前很多人预测800米自由泳决赛将是孙杨和加拿大选手科克伦的二人对决,但孙杨还是全程主导了比赛。

  路透社称:“本届比赛中,孙杨显示出了强大的统治力,在赢得了400米和800米的冠军后,孙杨再拿下第三金已不是梦。”

  法新社则评价说:“孙杨在比赛中霸气显现,他举起食指象征冠军,比赛中,他将对手远远甩开,最终轻松夺冠。”

  今天孙杨的比赛结束后,美国权威游泳杂志《游泳世界》的专家杰夫-康明斯对本报记者表示,800米自由泳的冠军归属本来就没有悬念,但他没想到孙杨可以以这么大的优势夺冠。

  康明斯表示,这是奥运会后的首届世锦赛,很多选手都没有把状态调整到最佳,再加上孙杨曾一度中断系统训练,因此赛前他对孙杨并未抱太大希望,但孙杨接连为他送上了惊喜。“他的潜力真是难以估量,我现在已经无法预测他能够在1500米将对手甩开多大距离了,但很肯定的是那将是一场精彩的孙杨个人演出。”他说。

  康明斯认为,今天在800米自由泳中获亚军的美国选手麦克布鲁和该项目预赛头名、美国人贾格尔将继续在1500米自由泳中挑战孙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