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女子水球四强产生 伦敦奥运冠军遭淘汰

2013年07月30日06:4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2013年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继续第10日较量,女子水球1/4决赛,伦敦奥运会决赛重演,这次西班牙9比6复仇伦敦奥运冠军美国队晋级四强,此外卫冕冠军希腊5比9不敌澳大利亚,北京奥运会冠军荷兰7比11输给了匈牙利。

  西班牙9比6美国

  这场压轴大战备受关注,这场比赛也是伦敦奥运会女水决赛重演。东道主西班牙四节比赛打得积极主动,特别是第一节和第四节,主动进攻给美国队门前制造了不少险情,最终她们以9比6实现复仇,晋级四强。本场比赛,西班牙队6号帕雷加打进四球,成为最大功臣。

  荷兰7比11匈牙利

  北京奥运会冠军荷兰队在1/4决赛迎战劲旅匈牙利队,首节进入状态较慢的荷兰队被对手打出5比1的冲击波,虽然第三节和第四节都占据上风,但迫于开局的大比分落后,荷兰队还是以7比11失利,无缘四强。

  澳大利亚9比5希腊

  小组赛三战全胜的澳大利亚队此役对垒卫冕冠军希腊,首节澳大利亚以3比1领先,随后两节双方不分高低,分别战成1平和2平,关键的第四节,澳大利亚再次发威,将最后的比分定格在9比5,顺利晋级四强。

  另外一场比赛,俄罗斯以17比9击败加拿大队。半决赛对阵为俄罗斯-澳大利亚;西班牙-匈牙利。(Tim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