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威尔陷禁药风波欲坚持:没想过退役 期待里约奥运

2013年07月25日1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法新社消息,尽管牙买加短跑名将鲍威尔和辛普森在禁药丑闻后仍然在等待他们未来的命运,但两人均比赛要重返体坛,鲍威尔甚至暗示或将坚持到里约奥运会。

  鲍威尔和辛普森的禁药丑闻此前震惊牙买加体坛,目前两人均在等待B瓶药检结果,而随后的听证会将会决定两人未来的命运。尽管两人都将可能面对3个月的禁赛处罚,从而错过即将开赛的田径世锦赛,但鲍威尔坚定表示:“我从没想过退役。”

  作为男子百米的前世界纪录保持着,鲍威尔甚至暗示自己会坚持到2016年的巴西里约奥运会。“我仍然坚持训练,不能去世锦赛将会非常遗憾,但还有很多其他的比赛,两年后还会有世锦赛,再然后就是奥运会,我还有很多比赛可以期待。”

  与此同时,同样选择坚持的还有辛普森,获得女子100米和200米世锦赛参赛资格的她期待着重返赛场:“对我而言,退役不在我考虑之列,尽管我不认为自己还年轻,但我会继续坚持。”辛普森表示在接到反兴奋剂委员会主席电话时,自己也很震惊,但她与鲍威尔的经纪人认为,两人的加拿大训练师提供的东西或许是导致他们药检呈阳性的原因。(Jekki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