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满项参加世锦赛 中国香港羽球队志在夺牌

2013年07月24日15:40  新华网

  新华社香港7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黄杰) 中国香港羽毛球队24日在香港体育学院举行了出征广州世锦赛之前的媒体见面会。总教练何一鸣表示,本届世锦赛中国香港队的目标是夺得奖牌。

  第20届羽毛球世锦赛将于8月5日至11日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中国香港队将参加全部5个项目的角逐,其参赛名单如下。

  男单:胡赟、黄永棋;

  女单:叶姵延、陈祉嘉;

  男双:卢洛棋/陈子杰、李晋熙/伍家朗;

  女双:潘乐恩/谢影雪、陈虹蓉/周凯华;

  混双:周凯华/李晋熙、陈润龙/谢影雪。

  何一鸣当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是中国香港队首次满额参加世锦赛全部5个单项的比赛,鉴于球队有一定的水平,因此有信心能够在5个单项上都进入八强;而除了男双实力稍弱以外,其他4个单项都有较大的机会冲击奖牌。

  他说:“从抽签结果来看,我们的运气不错,有信心可以走得远一点。球队此前的成绩还不错,这也给队员们带来了很大的信心去冲击更高的水平。我们一定会去争取最佳的成绩,希望能为香港带来更多的奖牌,这也是我们努力的目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