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诗文国旗色美甲抢眼 世锦赛目标就是拿金牌(图)

2013年07月22日23:31  新浪体育 微博
叶诗文的国旗美甲叶诗文的国旗美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晚消息,再过六天,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的游泳比赛将会拉开战幕。今晚,中国游泳队从北京出发奔赴西班牙,叶诗文[微博]的美甲颇为抢眼。

  晚上八点,参加世锦赛的中国游泳队一行六十余人在北京天坛公寓门口集结,出发前往巴塞罗那,叶诗文、孙杨、焦刘洋三位新科奥运冠军在列。本次世锦赛的赛程,与一年前伦敦奥运会的赛程完全重合。

  昨天下午,叶诗文在新浪微博上展示了她最新的“作品”——美甲。微博中,叶诗文左手选择红黄色搭配,大拇指则是五星红旗的图案。“纠结了好几天,最后决定没有什么比这个更适合比赛啦!”而右手,则是队友高畅[微博]帮忙完成,是五色帆布鞋的图案。

  今天,在天坛公寓,叶诗文说去年奥运会后喜欢上了涂指甲油:“平时没事情的时候,涂指甲油挺新鲜的,心情挺好的。”

  谈到这次世锦赛的目标,小叶子非常直接:“很简单,就是拿金牌!”(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