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湖赛第9赛段-意大利快刀速度与激情 伊朗王牌黄衫

2013年07月16日15: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环湖赛第九赛段张掖绕圈赛结束,意大利巴尔车队的冲刺好手萨沙-莫多洛拿下分站冠军继续穿着绿衫,黄衫,圆点衫,蓝衫仍然属于伊朗大不里士石化队的米萨玛。

  离开了难缠的高海拔赛段,又享受了难得的一天休息,出发前的骑手们都面带微笑。环湖赛接近尾声,后续赛段对通过了此前严苛大餐的他们来说如饭后甜点一般。今天5圈每圈23.33km,大部队上来就开足马力飙到将近60km/h。

  比赛中屡有攻击小团杀出,不过很快都被大团抓回,黄衫所在的伊朗大不里士石化队多位成员在大团中处于领先位置。不过也许是过于放松,石化的一位成员骑行中压在路面接缝处险些滑到,不过他凭借出色的控车保持住平衡逃过一劫。第二圈结束处是今天的第一个冲刺点,绿衫萨沙-莫多洛强力率先通过。

  比赛骑行了1小时,中国车手刘彪和杨增涛杀出大团领先26秒。不过下一圈又是冲刺圈他俩被大团追回。第二个冲刺点马克-本法托一马当先。最后一圈,又到了疯狂的时刻。最后的直线,有6名车手都有机会拿下分站冠军,最终一身绿色战衣的意大利巴尔快刀萨沙-莫多洛再一次取得分站冠军。

  随后大部队将驱车240km前往武威,明天第十赛段,起点武威,终点景泰,全长191km。

  (李明 刘嘉 发自张掖)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