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官方宣布杰拉德续约 33岁续2年周薪14万镑

2013年07月15日22:07  新浪体育 微博
利物浦官方网站截屏图利物浦官方网站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利物浦官方宣布和队魂杰拉德完成了续约合同。杰拉德也表示,自己的未来属于红军,随后双方在合同上签字。

  完成签字后,33岁的杰拉德也显得很兴奋,“我相信每个人都清楚,这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我会在这里留下,对我以及我的家人来说,这是个伟大的消息。”

  “我很高兴能在赛季前完成续约,这样我就可以更加专注的进行训练。”杰拉德补充说道,“我的未来属于这里,利物浦让我感受到,球队需要我,需要我留在这里。”

  俱乐部总经理也表示:“对于俱乐部、对于杰拉德、对于所有利物浦的球迷来说,这简直太美妙了!”

  “杰拉德永远都是利物浦的一部分,尤其是像他这样的球员,能够选择留在英格兰的球队效力,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利物浦的总经理这样赞叹道。

  虽然利物浦官方并没有透露续约的具体细节,根据英国媒体的预测,杰拉德将续约至2015年。《太阳报》称,正式续约后的杰拉德周薪将达到14万英镑。总经理的一句话也给球迷吃了一颗定心丸,“在今天我们完成了续约,我想他会一直留在这里,直到他的职业生涯结束。”

  (新浪体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