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伊也栽了!A瓶尿检被查服用禁药 宣布退出世锦赛

2013年07月14日23:49  新浪体育 微博
盖伊涉嫌服用兴奋剂盖伊涉嫌服用兴奋剂

  新浪体育讯 禁药又来了,这次是盖伊!美国100米短跑名将!路透社的消息显示,盖伊在最近的一次尿检中被查出服用了禁药,而他本人则表示,不会参加下个月在莫斯科进行的世锦赛。

  盖伊陷禁药丑闻:没故事可讲不打算说谎 会承担责任

  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公布了盖伊的A瓶尿检结果,目前的情况显示,盖伊要求对B瓶尿样进行检测,不过这一切看起来很难发生改变。

  在接受采访时,盖伊表示,“我没有说谎,也没有编造一些故事。这个结果令人失望,而我将不会出现在之后的钻石联赛以及莫斯科世锦赛上。”

  “我现在不想讨论这件事,直到有一个明确的结果,”盖伊随后补充道,“但我仍然希望自己能够重新回到田径场上,继续跑步,这才是我的工作。”

  美国反兴奋剂机构也发表了一份声明:“首先我们要对盖伊的做法表示认同,在这样的情况下他选择退出了世锦赛,这样的做法非常正确。B瓶尿检的结果会很快公布,届时一切都会揭晓。在这里没有人能够说谎,我们想要的是一个干净的体育环境。”

  (新浪体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