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万观众追捧亚琛世界马术节 明年门票已经一票难求

2013年07月01日10:43  新浪体育 微博
亚琛马术节观众爆棚亚琛马术节观众爆棚

  新浪体育讯 亚琛当地时间6月30日消息,2013亚琛世界马术节结束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为期9天的世界马术盛宴落落下帷幕,根据赛事的官方统计数据,今年共有36万观众现场观看了这项全球最著名的马术盛会。

  尽管因为周末的坏天气,与去年相比周六和周日的到场观众人数略有下降,但是360,200的观众数据还是非常可观,赛事总监弗兰克-肯佩尔曼说:“数据很惊人,我们迎来36万的观众,证明亚琛世界马术节是由世界水平的体育运动、大众的节日和高规格的社会活动组成。”周六共有3.7万观众观看了越野赛和轻驾马车马拉松的比赛,8.1万人次的观众在主体育馆观看白天和晚上盛装舞步和场地障碍赛的角逐。周日所有的决赛门票一售而空,观众人数达到4.9万。

  2013年亚琛世界马术节的比赛还没有结束,明年的门票已经开始紧缺,相关人士介绍明年盛装舞步的门票已近售罄。今年的情况看,周日的盛装舞步比赛和所有的盛装舞步比赛以及劳力士大奖赛最受欢迎。

  (吕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