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琛世界马术节:德国骑手继续强势 性别大战男队胜

2013年06月30日22:41  新浪体育 微博
性别大战男队胜利性别大战男队胜利
奥地利美女旗手夺冠奥地利美女旗手夺冠

  新浪体育讯 亚琛当地时间6月29日消息,2013亚琛世界马术节结束了周六的比赛,德国选手继续在多项比赛中强势,而男女性别大战中男选手在首轮落后的情况下完成反超也极为精彩。

  日间举行的场地障碍赛中德国选手汉斯-德雷赫尔成为最耀眼的明星,他骑爱马一举多得青年杯总决赛的冠军,还在随后的亚琛慕切内奖场地障碍赛中一举夺魁。

  场地障碍马术赛中最引人注目的性别大战以男选手的胜利告终,尽管阿尔曼在首轮比赛犯下四个错误,但是第二轮的接力赛中他们成功反击。男女队五名最优秀的选手来自世界排名最高的骑手,女选手队有贾尼-弗里德里克、克劳特等五位名将组成,而男选手队的阵容更加强大,奥运冠军古尔达特、奥运团体冠军斯科罗德、司陶特和恩宁等人。

  西班牙选手莫亚赢得加速场地障碍赛的冠军,他以在53.58秒得到65分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线,紧随其后的是爱尔兰选手列侬,英国选手马赫尔获得第三名。来自爱尔兰的布雷恩在今年亚琛马术节的比赛中多项赛事都有不俗表现,在斯帕卡塞奖的比赛中他获得了今年的首个冠军,成绩是71秒96。

  白天举行的盛装舞步的比赛中,德国选手海伦-兰格罕内博格以较大优势夺得冠军,获得1.1万欧元的冠军奖金。U25自由式盛装舞步比赛中,丹麦选手梅拉尔德获得冠军,她和队友索菲-耶佩森还帮助丹麦队在团体成绩中获得第一。

  傍晚举行的盛装舞步比赛中,奥地利美女骑手马克斯-斯赫雷尔获得WOTAX奖,成绩为77.316%。39岁的荷兰选手明德霍德夺得自由式大奖赛冠军,德国选手珍妮-朗和纳汀-卡佩曼分获第二和第三名。47岁的卡佩曼来自乌尔色仑,是当地观众最喜爱的选手。

  越野赛的比赛结束后,本次马术节的三项赛决出胜负,德国队(微博)以三项成绩排名榜首的优异表现夺得最终冠军,英国队和瑞典队分获第二和第三位。个人成绩方面越野赛中表现优异的澳大利亚选手雷拉尼跃居榜首,夺得个人冠军,强大的集团军作战的德国队获得了第二到第四以及第六到第九的成绩,成绩最好的是前两项结束后排名榜首,但终因越野赛表现欠佳获得第二名的路沃。

  今天唯一的一项轻驾马车比赛中,德国选手布劳切夺得马拉松赛的冠军,荷兰队凭借团队的优秀表现占据了团队榜首的位置。澳大利亚选手在马拉松赛中排名第四,在轻驾马车的三项比赛中综合成绩排名第一。

  (吕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