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力挺孙杨:训练认真努力笑对困难 多看看他优点

2013年06月29日12:5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香港媒体报道,孙杨在代训教练陪同下赴香港进行秘密训练,浙江体育学院副院长张亚东随即对此事发表看法,他首先表态孙扬备战世锦赛训练情况一切正常,随后表示每个人都年轻冲动过,孙扬每天训练认真努力,对事业执著追求是可爱的人。

  虽然未跟随国家队在京集训,但孙杨并没有停下训练的脚步,近日孙杨赴香港备战世锦赛,浙江体育学院副院长张亚东随即也对此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28日上午张亚东首先对孙杨的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大家很关注孙扬的近况。孙扬在为备战世锦赛进行封闭训练,同时也是为备战2016作准备,训练情况一切正常。

  28日晚,张亚东再次通过网络表态支持孙杨:每个人在成长的过程都会有这样那样的事情发生,对待一个年龄还没有跨出大学校门的年轻人我们应该用宽宏的心怀去关心爱护他,去用年轻的心理解他,每个人都会有缺点,给点时间空间让他去完善自己的人生。我们哪一个没有年轻冲动过,多沟通多交流,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视角,多看看对方的优点,他多么可爱。

  在张亚东看来,孙扬每天的训练很认真很努力,虽然每堂课很辛苦,但他都能咬牙坚持。虽然浑身酸痛但都是笑对困难。对事业的执著追求是可爱的人。(Jekki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