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环法车队之澳大利亚绿刃:南半球车队求一胜

2013年06月28日04:29  新浪体育 微博
骑行服骑行服

  新浪体育讯 在埃文斯、麦吉、麦克伊文、奥格拉迪等一批澳大利亚著名车手涌现后,位于南半球的澳洲终于在2011年成立了第一支职业车队,并在第二年首次亮相环法,今年将是他们第2次参加环法。

  车队目前尚无任何环法冠军入账,今年仍无黄衫竞争者,冲刺型车手戈斯将力争赛段冠军,格兰斯和阿尔巴西尼则将在丘陵赛段有所发力。

  UCI代码:OGE

  国籍:澳大利亚

  车手名单:

  兰卡斯特(Brett Lancaster,澳大利亚),梅耶尔(Cameron Meyer,澳大利亚),伊姆佩(Daryl Impey,南非),戈斯(Matt Goss,澳大利亚),阿尔巴西尼(Michael Albasini,瑞士),克拉克(Simon Clarke,澳大利亚),格兰斯(Simon Gerrans,澳大利亚),奥格拉迪(Stuart O’Grady,澳大利亚),图福特(Svein Tuft,加拿大)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