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轻松出征亚室会 中国一哥堪称洲际赛场统治者

2013年06月26日1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由丁俊晖[微博]领衔的国家台球队离开北京飞往韩国仁川,参加即将于6月29日至7月6日 在当地举行的亚洲室内运动会。台球项目已经离开亚运会舞台,因此亚室会就成为了亚洲台球选手所 能参加的最大型的综合性运动会。

  这将是丁俊晖首次亚室会之旅,这位台球天才15岁时曾勇夺2002年釜山亚运会斯诺克个人赛冠军,为中国台球实现了亚运会金牌零的突破。2006年多哈亚运会他又成功卫冕,2010年广州亚运会则是惜败傅家俊[微博]而屈居亚军。此外,丁俊晖还斩获了多哈亚运会男子双打冠军,并帮助中国队豪取多哈和广州两届亚运会团体金牌,堪称亚洲赛场超级统治者。

  此番再度去到韩国参赛,丁俊晖依然会是斯诺克赛场上的绝对焦点,他自己心态倒是较为轻松,希望借亚室会调整状态,继续为接下来的世界斯诺克[微博]新赛季一系列任务寻找上佳的竞技感觉。

  (杨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