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伦预计将成为自由球员 新条款下签约仍首选热火

2013年06月26日10:02  新浪体育 微博
阿伦预计将成为自由球员阿伦预计将成为自由球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 拉沙德-刘易斯、詹姆斯-琼斯[微博]一起执行了球员选项,这两位射手下赛季仍将为热火[微博]效力。但是,热火球迷最关心的雷-阿伦却迟迟没有动静。据《太阳哨兵报》报道,阿伦恐怕是不会执行他与热火第二年合同的球员选项了。不过,还不需要恐慌。

  NBA[微博]最迟的执行球员选项的限期是当地时间本周六。不过,事实是这样的,阿伦不会执行这个选项。但这也不意味着他会离开。

  这个问题涉及到新的劳资条款。如果按照去年夏天阿伦与热火所签的合同,他下个赛季只能拿到320万美元薪水。但是,如果按照新的非伯德特例,阿伦可以重签一份起薪比上赛季(310万美元)多20%的特例,而且这部分钱不需要热火缴纳奢侈税。如果执行最高限,那么阿伦最多可以与热火签下一份为期4年,每年工资涨幅4.5%的新合同。

  由于这个原因,阿伦肯定会首先成为自由球员,然后再与热火签订新合同。因此,阿伦最早也得在7月10日之后才能签约。不过充裕的时间也给了双方更好的谈判机会,因为热火也需要决定,是否给一个马上就要年满38周岁的球员4年合同。

  (杰内西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