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感觉还可以 火箭特鲁姆普也不能保证总赢

2013年06月19日22:56  新浪体育 微博
丁俊晖自我感觉良好丁俊晖自我感觉良好

  新浪体育讯 “总体上来讲佩里发挥非常好,对于结果我不会太在意,其实我的感觉还可以,这几天也是找到了一些状态,只是时间比较短暂吧,所以细节方面处理得还不够好。”尽管在无锡精英赛第二轮以1比5大比分输给了乔-佩里,不过丁俊晖[微博]赛后并没有太多失望,走进新闻发布厅之后他全程微笑与记者交流,他还调侃说,“即便是奥沙利文[微博],也不能保证每场比赛都晋级。”

  丁俊晖过去与乔-佩里交锋时占据明显优势,不过后者近来表现神勇,前不久刚刚在APTC宜兴站决赛里力克塞尔比[微博]斩获冠军。今天,乔-佩里延续了此前的强劲火力,他基本上抓住了所有好机会,始终主导着比赛的节奏。

  “每盘球他都能抓住1个机会赢下来,我想以他今天的状态,无论对上谁都可以赢球。我自己最近这几天找到了一些手感,但是还没有足够的时间去充分调整吧,所以在几次细微环节的处理和控制上有欠缺。不过没关系,我觉得自己回到正常的轨道上来了。”丁俊晖如是说道。

  有记者问丁俊晖,“在无锡参加比赛可能家乡球迷对你的期望值很高,肯定想你在比赛中多晋级,明年后年再回来打的时候是不是你也会希望自己发挥更好?”对此丁俊晖这样回答,“当然,我也希望晋级决赛,就像上赛季我拿到PTC总决赛冠军,球员都希望在比赛中有收获,可实际上我不可能总是晋级,即便是奥沙利文,他也不可能保证每次参加比赛都不停晋级。总体上来讲,我对比赛结果不会在意。”

  接下来有记者问,“所以说,比分并不代表过程对吗?这个1比5比国足[微博]的1比5要好看很多?”对此丁俊晖表示,“这个(比较)我不想说什么,我只想说,在今天比赛中自己没有犯什么太大的错误,对手无论远台和防守都非常好。”

  “以后再次面对乔-佩里这样近况上佳的选手,会不会更多一些思考?”面对这个问题,丁俊晖回答是:“其实(不光是这样的选手),每次比赛都可能出现几个你不算特别熟悉或者了解很多的选手发挥非常好。说搞笑点的吧,一年中这么多比赛,你们认为特鲁姆普[微博]能拿多少冠军?其实他也就拿一个而已。大家认为他只要发挥好就都能拿冠军,但是事实并非如此,说不准就会有一个什么不熟的人把他干掉了。”

  (杨旻)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