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城市羽毛球赛冠军诞生 前世界冠军办公室秀球技

2013年06月18日16:2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这两天,“羽林争霸”2013红牛城市羽毛球赛上海赛区的决赛在上海体院综合馆举行。最终, 鸿飞普陀队从上海赛区16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登上冠军宝座,煜翔体育浦西一队、海滨波力二队分列二、三位。决赛当天闭幕式上,前国家羽毛球队队员、世界冠军龚睿那及黄展忠分别与球迷进行了争当“办公室羽毛球之王”和"羽球毽子王"的创意互动活动,体现了此次赛事“打破局限”的精神。

  今年上海赛区的球队参赛数量达到了160支,比去年增加了40支。此前的4月20日、5月11日上海赛区分别进行了浦西站和浦东站的较量,两站的前12名球队获得了晋级上海赛区决赛的资格。随着申城“羽林霸主”的产生,本年度红牛“羽林争霸”在上海地区也随即告一段落。

  7月初,上海赛区的冠军鸿飞普陀和亚军煜翔体育浦西一队将出征浙江,和来自另外7个省的共16支优胜队进行红牛“羽林争霸”东大区赛的角逐。今年上海赛区的球队参赛数量达到了160支,比去年增加了40支。此前的4月?日?、5月?日上海赛区分别进行了浦西站和浦东站的较量,两站的前12名球队获得了晋级上海赛区决赛的资格。随着申城“羽林霸主”的产生,本年度羽林争霸在上海地区也随即告一段落。7月初,上海赛区的冠军鸿飞普陀和亚军煜翔体育浦西一队将出征浙江,和来自另外7个省的共16支优胜队进行红牛“羽林争霸”东大区赛的角逐。

  观看比赛之余,昔日国家羽毛球队员、世界冠军龚睿那和黄展还与选手们进行了别开生面的创意互动赛。本年度“羽林争霸”的主题为“打破局限”,也是意在鼓励大家冲破规则的束缚、努力挖掘自身潜在的能量,各种别处心裁的特殊比赛也应运而生。上海赛区的参赛选手以白领人士为主,办公桌可谓是他们最熟悉的“战场”,于是选手们就和龚睿那来了一场“办公室羽毛球之王”的争夺。比赛必须坐在椅子上进行,且不能碰到桌子上的任何东西,规则增加了比赛的难度,让昔日的世界冠军也连呼不适应。

  不过,龚睿那很快就掌握了窍门,最终还是战胜了办公室达人。去年,龚睿那也作为领队参与了“羽林争霸”伦敦行的活动,在参与了今年的活动后,龚睿那表示选手们不仅球打得好,也十分懂得享受羽毛球带来的快乐,这也正是“羽林争霸”的赛事宗旨——传递羽毛球带来的能量、让更多人参与到羽毛球这项运动中来。前男双世界冠军黄展忠也与在场选手们来了一场“毽子羽毛球”大赛,这回考验的可不是手上功夫,而是脚下的水准。看着羽毛球不得章法地到处乱飞,无论是“踢球”的人还是观战的人,都显得兴致勃勃。(小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