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无锡精英赛开战 冠军将独揽80000英镑奖金

2013年06月16日2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下午,2013世界斯诺克[微博]无锡精英赛新闻发布会在无锡市雷迪森广场酒店召开。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运动二部部长王涛、世界台联主席杰森-弗格森出席了本次比赛的新闻发布会。

  精英赛将于2013年6月17日在无锡市体育公园体育馆举行。本届精英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江苏省体育局,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无锡市体育场馆和训练管理中心,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承办,无锡市天健体育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为赛事独家推广单位。

  无锡精英赛从2008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五届。自2012年起,世界斯诺克无锡精英赛正式生格为斯诺克世界积分排名赛,成为与北京中国公开赛和上海大师赛同积分,同奖金的世界斯诺克国际品牌赛事。

  此次赛事将由68位职业斯诺克选手及4名国内外卡球手参加。无锡赛场将成为丗台联赛事改革后国内第一站使用新赛制的赛场。

  此次赛事的运动员总奖金增至46.7万英镑,冠军将获得80000英镑的奖金和7000积分。值得一提的是,斯诺克女皇瑞尼-埃文斯将参加本次比赛,中国球迷可在现场一睹其风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