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青赛-意大利擒荷兰进决赛 皇马妖星助西班牙3-0

2013年06月16日04:2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北京时间6月16日2时30分(以色列当地时间15日21时30分),欧青赛半决赛开始第2场角逐,意大利1比0力挫荷兰,利物浦射手博里尼打进致胜一球。稍前结束的另一场半决赛,卫冕冠军西班牙3比0完胜挪威,罗德里戈和伊斯科各下一城,莫拉塔再度替补建功,目前以4球领跑射手榜,其中3球是替补出场打进。当地时间6月18日(北京时间19日0时),西班牙与意大利将在耶路撒冷争夺冠军。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3比0胜挪威。第25分钟,莫雷诺凌空射门被扑出,罗德里戈斜射击中左门柱底部。上半时补时阶段,巴特拉禁区内与斯特兰德贝里争顶,罗德里戈在门前4米处左脚外脚背凌空撩射入左下角,1比0,这是他首粒欧青赛决赛圈进球。第87分钟,莫拉塔突入禁区左侧回传,伊斯科禁区前沿扣过后卫,在门前12米处巧妙捅射入右上角,2比0。补时第3分钟,莫拉塔个人长途奔袭,突入禁区左侧射门被扑出后零角度补射得手,本届杯赛他连续4场都有进球。西班牙以4战全胜进8球不失1球的完美战绩晋级决赛。

  意大利1比0胜荷兰。开场5分钟,马赫弧线任意球绕过人墙击中近门柱。第78分钟,因西涅左路低传,博里尼抢在后卫之前得球推射入右下角,1比0。两支欧青赛史上最成功的球队会师决赛,意大利此前6进决赛5次夺冠,西班牙则5进决赛3次夺冠,两队此前2次决赛碰面都进入点球决战,各胜1场。意大利青年军也有机会报去年欧洲杯决赛意大利0比4完败于西班牙的一箭之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