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顶级花滑表演首登广州 冠军阵容演绎视觉盛宴

2013年06月10日10:3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由安利雅姿冠名的“2013冰上雅姿盛典”将于今晚首次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上演。这是“冰上雅姿”2013年巡演的第二站,同时也是该项演出自2010年创办以来首次和广州的冰迷见面。昨天下午,刚结束台北站演出的花滑选手出现在了广州站的新闻发布会上。

  值得期待的是,在此次广州站的演出中,冰上伉俪申雪、赵宏博将携手明年冬奥会男单夺冠热门加拿大选手陈伟群以及有“冰上Lady GaGa”之称的约翰尼·威尔[微博]、瑞士“旋转王”兰比尔、俄罗斯史上最优秀的单人滑女将伊瑞娜·斯鲁茨卡娅和中国“希望之星”李子君[微博]等花滑明星,提前引爆2014索契冬奥会冰上斗秀。此外,另一件值得期待的事情是,原创音乐小天后曲婉婷、匈牙利小提琴家埃德温·马顿等演艺明星的加盟。除了嘉宾阵容强盛,此次演出主创团队运用欧美先进的光影投射技术,建立国内首个大型3D投影冰上舞台,实现今年主题“造梦空间”的视觉体验也值得期待。

  本次活动主办方盛世力家总裁李胜告诉记者,由中国花滑传奇爱侣申雪、赵宏博2010年参与创立的“冰上雅姿”品牌,名称巧妙融合冠名赞助商、安利旗下国际高档美容化妆品品牌ARTISTRY雅姿,已连续三年震撼上演,成为业内公认的国内顶级花滑表演年度巡演的盛事。据悉,2013年的“冰上雅姿”在广州站之后,还将于6月14日转战上海东方体育中心, 6月16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完美收官。

  赵宏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演出超出了我们预期的效果,效果是非常棒的。所以,希望这次在广州有更多的朋友到现场看我们的表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