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健身一起走 长春:时尚轮滑放飞运动梦想

2013年06月07日20:54  新华网

  新华社长春6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周万鹏、王昊飞)由吉林省体育局和吉林体育学院主办的“大手拉小手,健身一起走”——“运动放飞梦想”体育公益活动7日在长春市举行,在专业大学生的辅助下,百余名小学生以轮滑的方式体验运动的乐趣。

  在当日的活动现场,脚踏轮滑鞋,一身运动服饰的孩子们玩得热火朝天:他们时而拉起长龙展示时尚的花式绕桩,时而张开双臂自由地穿梭于场内的每个角落。

  今年10岁的刘耀泽在长龙游戏中不慎摔倒,技术并不娴熟的他对记者说:“轮滑运动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乐趣,它不仅有益于身体健康,也磨炼了我们一种迎难而上的意志。”

  吉林省体育事业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赵锋佩说,本次活动旨在号召全社会关注儿童的健康,让他们锻炼身体的同时,感受体育运动的乐趣,放飞他们心中的运动梦想。(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