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6红球亚锦赛团体赛:中国不敌伊朗止步八强

2013年05月30日11:1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2013年亚洲斯诺克6红球锦标赛5月29日晚在卡塔尔继续进行。在当晚进行的团体赛八进四比赛中,由年轻小将王雨晨、王泽鹏组成的中国队1比3不敌伊朗队,无缘晋级。

  在28日进行的小组赛第一场比赛中,中国队以3比1战胜蒙古队赢得开门红,但在第二场对阵阿联酋的比赛中以0比3告负,之后又拿下了伊拉克,最终以2胜1负小组第二的身份闯入八强。

  八强赛迎战伊朗队,中国队未能再进一步,以1比3败北。

  共有来自16个国家的37位选手参加此次斯诺克6红球亚锦赛,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部分。出于锻炼新人的目的,中国队派出两位年轻小将王雨晨、王泽鹏出战,而其他国家派出的多为成年选手。

  在与成年人的数场较量中,两位中国小将虽然个人赛无缘八强,团体赛止步八强,但通过比赛得到了历练,积累了宝贵的大赛经验,达到了练兵的目的。(康少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