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两杆破百险胜对手 获无锡精英赛正赛门票

2013年05月30日00:00  天津网-城市快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3年斯诺克无锡精英赛资格赛在英国西南斯诺克学院结束了第二天的比赛。继“中国台球一哥”丁俊晖[微博]两杆破百,以总比分5∶4险胜印度选手梅塔之后,梁文博[微博]、李行[微博]和肖国栋也是战胜各自对手,这样共有丁俊晖等四名中国选手获得无锡精英赛正赛的门票。此外,特鲁姆普[微博]携手希金斯[微博]获得无锡精英赛正赛门票。

  资格赛首日,实力更胜一筹的澳大利亚名将罗伯逊战胜卡塔尔选手穆罕默德,值得一提的是罗伯逊在第二局打出单杆147满分,这也是其职业生涯的第2杆147,世界斯诺克[微博]协会官方记录的第98杆满分杆。

  首日的比赛中,丁俊晖在0∶2落后的不利情况下,以总比分5∶4艰难地战胜印度选手梅塔。昨天的比赛中,梁文博以总比分5∶2战胜帕特里克。肖国栋以总比分5∶3战胜安德鲁·诺曼,李行以总比分5∶3战胜乔伊斯。而张安达以总比分1∶5不敌柯普。

  其他名将也表现不俗,希金斯以总比分5∶2战胜维奇亚德,而特鲁姆普凭借三杆单杆破百战胜职业赛新人孔菲儿·奥凯恩。名将麦克劳德战胜肖恩·奥沙利文[微博],斯诺克女选手埃文斯在与泰国选手塔猜亚的较量中以总比分5∶4险胜,成为世界斯诺克历史上首位打进排名赛正赛的女子选手。本报记者 梁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