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精英赛国青女排0-3负巴西 对手吃红牌遭罚分

2013年05月30日03:2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凌晨,在2013年瑞士女排[微博]精英赛第二场比赛中,国青女排0-3不敌巴西女排遗憾收获两连败,3局比分19-25,25-27和23-25。

  瑞士当地时间5月29日晚18时30分,国青女排迎来她们在瑞士女排精英赛的小组赛第二个对手巴西女排,中国队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朱婷、宋美丽;副攻王宁、郑益昕;二传陈馨彤;接应杨方旭以及自由人王梦洁。而巴西女排首发阵容中则明星不少:主攻费-加雷搭档普里斯西拉,副攻阿德尼兹亚联袂朱塞莉,二传丹尼-林斯,接应莫尼切-帕瓦奥和自由人卡米拉。

  首局比赛国青女排气势如虹开局领先,但技术暂停后巴西利用队拦网得分将比分追至12-13,中国队请求暂停;暂停后中国队触网,巴西队趁机追成13平。14平后中国队扣球出界、朱婷进攻被拦14-17落后;但王宁的背飞,朱婷的单人拦网帮助中国追至17-18;然而随后巴西队发球得分、中国队进攻失误,巴西队再次21-17确立优势迫使中国队暂停;但暂停后巴西队费-加雷强攻命中、中国队杨方旭进攻被拦、朱婷失误,中国队19-25首局告负。

  第二局比赛中国队依然开局不错,汪凤娇防反中得分以及巴西队持球帮助中国5-2领先,但巴西队利用探头球和中国队配合失误追成6平。技术暂停后巴西队进攻下网,朱婷拦网得分,中国队11-9领先,但巴西很快凭借拦网、普里斯西拉的发球以及帕瓦奥强攻13-11反超。此后朱婷帮助中国追成15平,但19平后巴西队连得两分21-19领先。局末郑益昕两次发球得分帮助中国25-24反超,但随后巴西队主攻普里斯西拉3次强攻命中连得3分,中国队25-27再丢一局。

  第三局巴西队开局4-1领先,但朱婷的发球和后攻以及费加雷进攻被拦中国队6-5反超,7平后朱塞莉快球得分帮助巴西8-7进暂停。暂停后阿德尼兹亚快球得分、普里斯西拉后攻命中巴西队13-10领先,而中国队利用对手失误追成13平,此时由于巴西队不满主裁判裁决,费加雷上前与主裁争论,最终被主裁出示红牌,巴西队也由此被罚一分,中国14-13再次领先,但巴西队依靠后攻依然16-15领先进入暂停;暂停后中国队利用发球和反击一度22-21领先,但巴西阿德尼兹亚的快以及费加雷关键时刻的拦网得分帮助巴西队23-22反超,最终随着朱塞莉快球得分,中国队23-25告负,总比分0-3不敌对手。

  此外,在下午提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多米尼加队3-1战胜德国队(微博),4局比分为25-15、21-25、25-20和25-20。而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日本女排苦战5局3-2战胜意大利队,5局比分21-25、27-25、25-21、21-25和15-12。(Jekki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