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荷兰女排队长遇害细节:怀孕三个月 尸体被肢解

2013年05月29日10:18  新浪体育 微博
身披荷兰女排国家队战袍的维瑟尔(资料图)身披荷兰女排国家队战袍的维瑟尔(资料图)
西班牙媒体报道维瑟尔已怀孕西班牙媒体报道维瑟尔已怀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前荷兰女排队长维瑟尔及其丈夫遇害案件有了最新进展,警方已经逮捕三名嫌疑人,其中一人是维瑟尔曾效力的穆尔西亚俱乐部前任总经理胡安,另外两名是他雇的杀手。胡安因无力偿还钱财产生了杀人的念头,而35岁的维瑟尔被谋杀时已经怀孕三个多月。

  维瑟尔曾经为荷兰女排做出突出的贡献,她在2009-2011年期间在西班牙穆尔西亚俱乐部打球。她和丈夫在今年5月13日以后失踪半个月,一直杳无音讯。西班牙和荷兰两地警方都在积极寻找。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西班牙当地警方在上周五逮捕了一名36岁的西班牙籍嫌疑人,他是穆尔西亚女排俱乐部的前任总经理胡安-库恩卡(Juan Cuenca)。据他的交代,警方于27日晚在距离西班牙东南部城市穆尔西亚20公里以外的小镇的柠檬园找到了两人的尸体,但令人遗憾的是凶手残忍地将尸体肢解,切成片被埋在一个浅浅的墓穴中。由于尸体被肢解很难辨认出死者是否是维瑟尔夫妇,所以警方正在等待DNA测试结果,以确认是否是35岁的维瑟尔和57岁的塞维雷因,但种种迹象表明这个事实千真万确。

  警方已经将另外两名嫌疑人逮捕,两人都是罗马尼亚人,一个47岁,一个60岁,据悉他们是胡安雇来的保镖杀手。据瑞士媒体报道,胡安已经承认是他雇了两名罗马尼亚人将维瑟尔和塞维雷因杀害。据悉,胡安杀人的动机与钱有关,维瑟尔在穆尔西亚俱乐部打球的时候,塞维雷因与胡安在一些项目上共同投资,他曾借给了胡安大一笔钱,但现在塞维雷因想把钱拿回来,已经破产的胡安无法兑现,可能为了这个原因雇人残忍地杀害了维瑟尔夫妇。

  维瑟尔夫妇原本5月中旬在穆尔西亚打算与胡安见面拿回钱,但遭遇谋杀。更令人遗憾的是,维瑟尔已经怀有三个多月的身孕。

  (小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