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或是最后一次战世乒赛 我一直努力从未放弃

2013年05月21日01:13  新浪体育 微博
王皓在比赛中王皓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2013年第52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在法国巴黎落下帷幕,张继科成功卫冕男子单打冠军。在男单决赛中,张继科发挥出色,第六局在5比7落后时他连得6分逆转拿下,他以4比2(11比7、11比8、6比11、14比12、5比11、11比7)再度击败王皓夺取冠军。

  赛后,王皓说:“终于结束了,好累,感谢所有支持我的球迷,也许这是最后一次站在这个舞台上,但从没后悔过,因为自己一直在坚持努力,从没有放弃,也有很多人陪我在坚持。感谢你们,我很享受这次比赛。”

  主帅刘国梁则对王皓十分赞赏:“现在看你比赛已经超越了胜负甚至冠亚军的境界!为了这么多年一直在风雨中陪你走过的皓迷,再累也值得。”(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