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全新亮相皆大欢喜 乔婷沈静思感谢郎平信任

2013年05月18日02:55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北仑专电 (记者刘旭辉)第一次亮相,中国女排的队员们都非常兴奋,即使是替补,都表达了极强的求胜欲望。

  来自北京队的曾春蕾昨天是首发接应,她对于自己的表现还是基本满意,坦言基本发挥了训练的水平。她新换了8号球衣,这件球衣此前的主人先后是赵蕊蕊和魏秋月,对此,曾春蕾说:“对我而言更多的是一种动力,也是队伍对我的信任吧。”

  来自北京队的乔婷是在第三局替补出场,1992年出生的她曾告诉记者,能身披国家队战袍比赛是她的梦想,而此刻她已经实现了梦想,“能获得出场机会,我之前就有所准备,我也非常珍惜比赛的机会,感谢教练组的信任。”对于自己的评价,乔婷说:“我觉得拦网方面发挥了正常的水平,而进攻方面还需要跟二传进一步加强磨合。”乔婷说没有给自己太多的要求,只要教练让上,全力发挥就好了。

  作为首发二传,沈静思透露,赛前郎导曾问过她第一个球会给谁,“感谢郎导对我的信任,我也很激动。第一个球吧,我和曾春蕾从小在一起配合,比较熟悉,所以第一个球还是给了她。”谈及目前的配合,沈静思说:“现在跟攻手的配合还不是很熟悉,毕竟时间太短,还是有些起伏。下一场比赛我觉得自身失误方面可以控制得再好一些。”

  队长惠若琪总结认为,“这场比赛我们还是遇到了些困难,不过大家按照准备会的对策进行了及时的弥补,都收到了效果,度过了困难,也为后面的比赛奠定了比较好的基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