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兰感慨“郎平令我敬佩” 网友:惠若琪要摆正心态

2013年05月18日01:0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2013年中国国际女排[微博]精英赛宁波北仑站开赛。郎平[微博]率领的新一届女排国家队在首场比赛中3-0击败波多黎各队,赢得“开门红”。女排首秀引起了极大关注,原中国体操运动员桑兰[微博]也到场观赛,她表示:“郎平是一位令我敬佩的前辈。”

  郎平正式带领中国女排只有一周时间,在组队如此仓促的情况下,在首场比赛能够干净利落的战胜波多黎各,网友们在纷纷表示祝贺。“未来可期,郎平指挥得当”的观点占了很大比例。

  原中国体操队队员桑兰也到北仑看了比赛,赛后她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刚刚到北仑去看了中国女排VS波多黎各女排的比赛,也见到了郎平指导,和她聊了很多。总之,在我心中她是一位令我敬佩的前辈,更是一位有着爱心的阿姨。祝福她这次执教国家队能够一切顺利,让球迷能再有机会感受强大的中国女排精神!中国女排加油!”

  年轻的惠若琪成为新一届国家队队长,拥有众多粉丝的小惠也受到了极度关注,不过对于小惠今天的表现,很多网友还是比较冷静,“今天小惠的表现真的不算完美,再正常不过了。一名90后,第一次以中国女排队长身份出战,换作谁都会紧张。主要是要把心态摆正,队长不是压力是动力。虽然今天发挥的不能和影后比,但除了第一局的几个失误被拦,后面在关键球上都挺敢打的,气势挺好的。惠若琪,加油!中国女排加油。”这是网友GelivableMogana的观点。

  的确,郎平的再度执掌,让很多关心中国女排的球迷又看到了希望,秋捂表示:“中国队3:0赢啦!看到郎平端坐在中国女排教练席上,还是挺激动,时隔14年,53岁的她又回来了,点燃了所有国人对中国女排的热情,我相信今天的起航,在三年以后,相信中国女排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华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