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运全运战6项挑战孙杨 放弃10公里游泳马拉松

2013年05月10日01:4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巍)今年全运会游泳项目中,公开水域(10公里游泳马拉松)是惟一在室外进行的游泳比赛,河北游泳新星郝运[微博]本想届时在抚顺市浑河中挑战一把自我,但最终因为公开水域马拉松赛和室内长池赛有冲突而作罢。

  今年全运会,郝运肩负河北游泳冲牌重任,将参加200自、400自、1500自、100蝶、200蝶、200混六个项目。郝运的优势项目是200米、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虽然这几个项目上孙杨难以撼动,但郝运的能力基本能确保河北有奖牌入账。

  此前有消息称,郝运还报名了公开水域比赛。对此河北游泳队领队谢海彬昨天表示,郝运不会参加,一是公开水域比赛在前,郝运参赛的话势必影响室内的比赛;而且,公开水域在国内开展时间较短,业界对该赛事的研究还比较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