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安排 6-12月四大板块

2013年05月09日17:3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3年“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将分以下四个版块来进行:

  一、全民健身万里行之城市公园健身文化主题活动

  2013城市公园健身文化主题活动计划于2013年6-12月期间开展,针对群众健身需求日益多元化等特点,主题活动将重点创新活动形式,增强活动趣味性,降低参与门槛,提升群众参与度,扩大活动覆盖面。通过各合作健身俱乐部开展重点针对社区居民的“全民健身趣味运动会”,以运动健身项目(如自行车、跑步机等)为载体,制定娱乐性强、适宜任何人群参与的竞赛规则,通过设置丰富的比赛奖项,吸引更多的人群参与。

  二、全民健身万里行之走进社区

  走进社区活动,将走入全国200多个社区,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活动内容紧密围绕“全民健身路径”,配合《全民健身指导手册》的发放,指导社区居民能够科学利用“全民健身路径”健身器材进行科学健身。

  三、全民健身万里行之走进机关企事业单位

  走进机关企事业单位活动,将组织职业健身教练进入青岛、沈阳、北京、成都、杭州、南京等地的机关企事业单位,结合第九套广播体操的推广,大力倡导单位职工开展工间操活动。

  四、全国健身俱乐部公益开放日

  2011-2012年,通过全民健身活动平台,全国超过千家商业健身俱乐部积极响应“全民健身日”号召,连续两年在8月第三周的周六(日)免费向公众开放。为积极响应并形成“政府主导、部门协同、社会参与”的工作机制,2013年,“嘉康利全民健身万里行”将继续推进“全国健身俱乐部公益开放日”,提升参与俱乐部数量,扩大覆盖地区,延长免费开放时间,在8月8日“全民健身日”、8月每个周六(日)均向社会免费开放,努力为公众提供体验科学健身、专业健身的机会,为整个8月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