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总裁为波士顿爆炸组织捐款:8月比赛致敬受害者

2013年05月03日16:1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UFC[微博]中国讯 近日美国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可谓叫许多人震惊,对于这样的灾难事件,UFC总裁怀特也十分遗憾,近日接受采访时他表示他的心永远属于波士顿。

  近日在拉斯维加斯的怀特接受了采访,采访中他表示对于马拉松爆炸案的失望:“这是懦夫的表现,叫人恶心。人们很难去回想这样的事情,这是体育界的黑暗时刻。我们住在城市,但总有人去捣乱。”

  而怀特的妹妹便是波士顿的一名警察,怀特得知爆炸案后十分担心:“是的,我当时吓坏了,希望所有人都没事。”

  当然怀特也对波士顿进行了捐款:“UFC进行的捐款,我个人与其他的人也利用个人名义进行捐款,这很有意义,希望可以对他们有帮助。很多人受伤,我们可能不会直接帮上忙,但捐款会对他们有些帮助。”

  UFC此前也确定将在8月份在波士顿比赛,而对此怀特并不担心:“届时我们会向马拉松事件中的受害者致敬,当然那时候将是UFC最忙碌的周末,而我相信波士顿方面也将提供最好的帮助。”(UFC中国|ufc.cn Joel)

  点击查看详细选手数据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