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格斗之王赛中国拳手亮相 邓泽奇王赛曾夺过金腰带

2013年04月30日12:0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昨日,3名将参加5月3日C3格斗之王赛的中国拳手邓泽奇、王赛和刘响明现身拳台,与媒体见面。据了解,这3人都来头不小,邓泽奇、王赛都拿过金腰带,刘响明则是武林风中国勇士。

  21岁的邓泽奇转项打泰拳也就不到3年时间,但是却极有天赋,2012年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战胜60KG现役排名世界第一、绰号“闪电”的勒德斯拉,夺得WCK羽量级洲际冠军金腰带。“从此以后,他的出场费猛增,在整个世界泰拳界都小有名气了!”国内知名拳赛运作人王亚伟说。此次卫冕战,挑战者是来自著名拳王“播求”的弟子、泰国拳手阿勒。

  另一名明星拳手王赛告诉记者,他常年在泰国、菲律宾等地训练,学习各种拳术,“综合格斗对拳手的要求更全面,比如这次我的对手巴西人席尔瓦,就曾经是我的教练,他曾亲手给我授予柔术紫带,而他本人是更高水准的黑带。”刘响明曾在四川打过拳,这次有点主场作战的感觉,“我在四川的俱乐部打了3年拳,这次希望能战胜对手,再次参加WCK洲际冠军赛。”

  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