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排三将兴奋入选国家队 曾春蕾:期待新挑战

2013年04月28日14:4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新一届中国女排[微博]国家队名单公布,北京女排曾春蕾、刘晓彤和乔婷三名选手入选并参加集训。三名队员对于自己的入选都感到非常兴奋,期待在主教练郎平[微博]的指导下提升自己的技战术水平。

  今天上午,排管中心网站公布了新一届国家队女排名单,凭借在联赛中的优秀表现,北京女排接应曾春蕾、主攻刘晓彤和副攻乔婷三名队员入选新一届国家队,其中小将乔婷是首次入选国家队,刘晓彤也是继2011年入选过国家队先期集训名单后再次正式入选国家队。

  昨天傍晚,三名队员都从北京队主帅蔡斌那里得到了入选国家队的消息,乔婷说:“得到这个消息以后我觉得特别开心也特别激动,现在感觉动力满满,希望自己在各方面都能提高。”刘晓彤曾入选过国家队先期名单,但是没能最终留在国家队中。对于自己的再次入选,刘晓彤跟乔婷一样既开心又激动,她说:“希望能在国家队学到更多东西,尽可能完善自己,往全面的方向发展,好好努力希望能走的更长远。”作为国内赛场的重炮,刘晓彤缺少的是国际大赛经验,她说:“这个阶段我最主要的目标是争取留下,虽然缺少国际大赛经验,但是我会尽量好好调整自己,在大家的帮助下尽快提高。”

  曾春蕾的入选并无太大疑问,能在郎导的带领下进入国家队也让她充满期待。她说:“我非常期待即将到来的新的合作和挑战,希望在新一届教练班子的指导下,自己的技术能够更加细腻,尤其是自己的短板技术环节得到提高。”

  5月2日,北京三将与国家队其他队员一起前往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天坛公寓驻地报道。国家女排主帅郎平将在带领恒大[微博]女排完成亚俱杯的征战后,前往国家队与队伍汇合。

  (吕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