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24日看点:丁俊晖傅家俊16强可期 罗伯逊登场

2013年04月24日06:4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晚间,2013年世界斯诺克[微博]锦标赛即将进入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在本赛季过百次数最多的六大过百王特鲁姆普[微博]、丁俊晖[微博]、傅家俊[微博]、罗伯逊、塞尔比[微博]和宾汉姆将尽数登场迎敌,其中宾汉姆和罗伯逊的比赛将是上半场的9局,剩余四人则将与对手进行下半场决出结果。

  特鲁姆普VS戴尔 丁俊晖VS麦克马努斯

  本届世界锦标赛最年轻的两名种子球手特鲁姆普和丁俊晖在前一日的比赛中火力惊人,特鲁姆普一杆142分取代沃顿的140分成为目前的单杆最高分,丁俊晖则是目前唯一一位在半场轰两杆过百的球手,前一日两人分别6-3和7-2遥遥领先对手,下半场的胜利几乎毫无悬念。

  如果两人顺利晋级,那么下一轮特鲁姆普的对手将是史蒂文斯和傅家俊的胜者,而丁俊晖的对手则是淘汰了艾伦[微博]的光头硬汉马克-金,虽然两人在世界排名的对比上都占据压倒性的优势,但过往交手却各有胜负,比赛的悬念依旧存在。

  史蒂文斯VS傅家俊 罗伯逊VS米尔金斯

  此前与史蒂文斯交手记录5胜8负的傅家俊在上半场中成为了比赛节奏的掌控者,9局战罢以6-3领先对手,虽然从实力上来说史蒂文斯并非不能翻盘,但史蒂文斯脆弱的心理素质导致其职业生涯很少出现著名的逆转战例,傅家俊只要能维持上半场的球感,拿下比赛只是时间问题。同时间另一场比赛是罗伯逊和米尔金斯的上半场,此前罗伯逊在两人仅有的一次交手中5-0取得完胜,但米尔金斯在近两年排名赛中表现出众,罗伯逊即使刚刚在中国公开赛问鼎,手感和气势都处于巅峰,也很难在开局就占据到压倒性的优势。

  宾汉姆VS拜尔德 塞尔比VS塞尔特

  当天的最后两场比赛将是两名世界前8球员对阵两名克鲁斯堡新人,宾汉姆在威尔士公开赛拿下亚军后状态明显下滑,但拜尔德却是本届比赛三十二强中排名最低的一位,宾汉姆即使手感不佳也有很大的取胜希望。而塞尔比在与塞尔特的上半场争夺中占尽先机,塞尔特想在“逆转王”面前逆袭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艾米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