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郎平为同胞祈福 刘翔:这一刻我们都是雅安人

2013年04月22日08:29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前NBA[微博]巨星姚明也在第一时间为雅安祈福!姚明表示:“我为雅安祈福,愿逝者安息,愿伤者早日康复。我向所有此时此刻奋战在救灾一线的人致敬,感谢并敬佩你们能够凭借自己的努力去拯救生命。我一定会去雅安,为当地人带去现实的帮助,加油雅安,加油四川!”

  郎平[微博]在微博里写道:“雅安灾情,牵动人心啊!我们一起为雅安祈福,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斯诺克[微博]名将丁俊晖[微博]也在微博上为灾区送上了他的祈祷与祝福。

  正在美国接受脚伤治疗的“飞人”刘翔在前天13时09分转发了一条附有“这一刻,我们都是雅安人”图片的微博,并送出了“平安”的祝福和爱心表情。

  随后,男子110米栏名将史冬鹏转发了刘翔的微博并表示“为灾区祈福”。

  中国网球“一姐”李娜[微博]、“川妹子”郑洁、体操奥运冠军陈一冰、邹凯、男子竞走奥运冠军陈定[微博]、女子铁饼世锦赛冠军李艳凤也都在微博上为灾区人民祈福。

  效力于北京金隅男篮的美国外援马布里[微博]也发微博,表示为地震遇难者及家属祈祷。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