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回归斯诺克世锦赛 奥沙利文:回来的感觉真好

2013年04月22日08:29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芳)时隔7个月,“火箭”奥沙利文[微博]重新回到赛场,作为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在世锦赛揭幕战中以10比4轻松战胜坎贝尔。重回赛场的奥沙利文也得到了全场球迷的支持,对于自己的回归,奥沙利文感觉也相当兴奋。

  自去年第4次赢得世锦赛冠军后,奥沙利文只在去年9月份的PTC球员巡回赛上打过一场比赛,世界排名也已下滑至第28位。但奥沙利文还是凭借卫冕冠军的身份排名头号种子出战。面对坎贝尔,奥沙利文早早确定了场上的领先优势,并且以10比4取得胜利。

  整场比赛,奥沙利文有一杆破百,还有7杆得分超过了50分,依然保持着相当不错的状态。“回来的感觉真好,”奥沙利文说,“决定参加世锦赛后的这两个月里,我一直很兴奋。我也一直为比赛做准备,今天发挥总体还不错,但肯定不如我期望的水平那么高,毕竟有一年没有参加重要比赛了。”奥沙利文认为自己重回赛场的选择还是不错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