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世界冠军赵颖慧与任洁为全运会复出参赛

2013年04月17日11:2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伟宏)今天,全运会射击预赛在南昌和沈阳进行,我省共有25名选手参加角逐,最为引人瞩目的是,赵颖慧、任洁两位世界冠军复出参赛。

  据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彭春江介绍,在南昌进行的手枪预赛,我省共有13名运动员参加6个项目的角逐,其中,庞伟[微博]直接获得全运会男子10米气手枪个人决赛资格。任洁将参加本次预赛,这位2011年恢复训练的老将近来状态不错,去年全国锦标赛夺得女子10米气手枪个人和团体双料冠军,本月15日又斩获世界杯韩国站的金牌。

  而在沈阳进行的步枪预赛,我省有12位选手参加。已升任省女子步枪队主教练的赵颖慧,同样在2011年选择了复出,并参加了去年的全国锦标赛,拿下女子50米步枪3×20项目的第四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