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世界杯韩国站-任洁10米气手枪夺冠 李佩璟摘银

2013年04月07日14:53  新浪体育 微博
任洁10米气手枪夺冠任洁10米气手枪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2013年射联世界杯系列赛韩国站在昌原结束第四比赛日争夺。中国枪手任洁在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夺得冠军,李佩璟则在女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中摘得一枚银牌。

  2013年射联世界杯系列赛韩国站7日进行女子10米气手枪以及女子50米步枪三姿两项角逐。在首先进行的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中国队派出老将任洁、苏玉玲以及孙琦三人出战。预赛苏玉玲凭借后三轮稳定发挥以383环排名第5,携手382环排名第8、惊险过关的任洁晋级决赛,而孙琦打出378环排名第17位无缘决赛。韩国枪手金长幂以388环的成绩名列资格赛首位。

  决赛八名选手重新再战,老将任洁在基础赛六枪中五枪打出10环以上成绩,以61.5环排名首位,塞尔维亚选手佐拉娜、韩国枪手金长幂分列二、三位,苏玉玲则以78环排名第六。随后进行的末位淘汰赛中,苏玉玲第三轮遭淘汰名列第6,而任洁则继续稳定发挥最终以总成绩201.8环夺得冠军,塞尔维亚的佐拉娜199环摘得银牌、韩国枪手金长幂177.8环获得季军。

  随后进行的女子50米步枪三姿赛,中国名将李佩璟、易思玲以及武柳希三人出战。武柳希跪姿和立姿成绩一般,最终563环的成绩排名第20,与打出569环排名第十的易思玲双双无缘决赛;李佩璟凭借立姿和卧姿的不俗发挥585环排名预赛第一晋级,塞尔维亚名将阿尔索维奇紧随其后。

  决赛零成绩再战,李佩璟跪姿成绩一般开始仅排在八位选手中的第六位,但随后她越打越出色追至第三,最终以454.3环的成绩力压塞尔维亚的马卡斯莫维奇夺得一枚银牌;塞尔维亚名将阿尔索维奇最终以455.5环的总成绩摘得金牌。(Jekki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