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主教练竞聘气氛轻松 排管中心领导现场开玩笑

2013年04月16日15:52  法制晚报
排协领导和谢国臣(左)开了个玩笑,惹得卢卫中(右)也乐了起来排协领导和谢国臣(左)开了个玩笑,惹得卢卫中(右)也乐了起来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竞聘男排主帅,谢国臣和卢卫中两位候选人先在衣着上分了个高下。    

  今天上午,中国男排主教练竞聘工作在天坛饭店举行,虽然参与竞聘的只有谢国臣和卢卫中两位,但还是吸引了不少记者。早上7点刚过,就有记者陆续赶到天坛饭店。

  上午8点50分,一身西装的卢卫中来到会场,见到排管中心领导和媒体记者,卢卫中热情地打着招呼,随后微笑着走进会议室。5分钟后,谢国臣也到达会场,穿了一件淡蓝色衬衣的他引得排管中心副主任张蓉芳调侃:“看人家卢卫中多重视,都穿着西装,你就穿了个衬衣。”

  和昨天女排[微博]主帅竞聘的紧张气氛不同,今天的竞聘气氛要轻松活跃许多,两位竞争者也一阵寒暄。会议开始前,排管中心沙排部主任王建平还和谢国臣开起玩笑,用手遮住谢国臣的眼睛,让谢国臣“猜猜我是谁”。

  根据会议议程,每一名竞聘教练将有60分钟的演讲时间,随后他们将接受现场专家评审团的提问。截至上午记者发稿时,竞聘仍在进行当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