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主帅竞聘卢卫中西装革履 谢国臣衬衫出席遭调侃

2013年04月16日09:43  新浪体育 微博
卢卫中卢卫中
谢国臣谢国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上午9时,2013-2016奥运周期中国男排主教练竞聘陈述会议在天坛饭店举行。与昨天中国女排[微博]主教练竞聘蔡斌、郎平[微博]的“竞争”范儿不同,今天参加男排竞聘的谢国臣与卢卫中场外比拼的则是“帅气”范儿。

  早上8点半左右,众多家媒体便聚集天坛饭店等待两位帅气的教练谢国臣与卢卫中出现,等待过程中大家更多的不是在讨论谁竞聘更胜一筹,而是在谈论着两位主教练谁更帅气。

  果不其然,两位帅气主教练的亮相也没有让人失望。卢卫中戴着文艺范儿十足的黑框眼镜、穿着西装革履,一出现便引起围观与欢呼;而谢国臣教练则显得低调许多,穿着蓝色衬衫的他一现身便遭到调侃:“你就穿着衬衫来竞聘啊,人家卢卫中教练可是穿的西装。”而谢国臣教练在听到调侃后则是微微一笑,随后伴着自信的笑容走入竞聘会议室。

  (Jekki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