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排主帅竞聘陈述举行 两候选谢国臣PK卢卫中

2013年04月16日09: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中国男排里约奥运周期主教练竞聘陈述会议今天上午在天坛饭店举行,卢卫中与谢国臣两名教练参加竞聘。   

  4月16日上午9时,中国男排主教练竞聘工作如期开始。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在竞聘规程中介绍,排管中心向河南天冠男排主帅谢国臣、江苏男排主帅卢卫中、浙江男排主教练王贺兵以及八一男排主教练李海运四人发出竞聘邀请,最终决定参加男排主教练竞聘陈述的为谢国臣和卢卫中。根据安排,河南天冠男排主教练谢国臣首先进行竞聘陈述,随后江苏男排主帅卢卫中随后进行陈述。

  与昨天出席竞聘陈述会的评委专家相同,男排竞聘的评委团成员包括:福建省体育局局长、中国排协副主席徐正国;四川省体育局局长、中国排协副主席朱玲;首都体育学院院长钟秉枢;北京体育大学体育学院院长葛春林;前中国女排领队胡进;前中国男排主教练周建安;原《人民日报》记者汪大昭;中央电视台排球专项记者崔嘉;国家体育总局竞技体育司训练处处长张新;副处长袁守龙;排球中心主任潘志琛;党委书记、副主任张蓉芳;副主任刘文斌;副主任李全强以及中心各部门负责人。

  4月16日上午8时30分左右,来到天坛饭店报道男排主教练竞聘的记者依然不算太多,这与昨天不到8点排管中心便人满为患不形成区别,在天坛饭店会议室外不大的休息空间里,仅几位记者因没有座位席地而坐。上午9时,中国男排主教练竞聘工作如期开始。在主教练竞聘形式上,男排也与女排[微博]有所不同,昨天的女排主教练竞聘陈述,每位教练都精心做了PPT幻灯准备,而今天早上工作人员准备时,便早早把放映幻灯片的大屏幕收了起来,这也意味着今天来竞聘的谢国臣与卢卫中教练都没有准备PPT幻灯。

  9时15分左右,首先进行主教练竞聘工作的谢国臣开始陈述,“大家好,我是河南天冠男排的主教练谢国臣。”沉着冷静的话语中看不出太多的紧张,而在简短的自我介绍后,谢国臣打开字迹满满的笔记本开始对自己的执教生涯开始陈述,大约30分钟后,随着会议室内传来的阵阵掌声,谢国臣教练的竞聘陈述宣告结束,随后进入评委团问答环节。

  (Jekki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