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女友狂野派对玩男体盛 LeBron名印上内裤(图)

2013年04月16日08:00  新浪体育 微博
莎瓦娜举着印有勒布朗名字的内裤莎瓦娜举着印有勒布朗名字的内裤
莎瓦娜与姐妹合影莎瓦娜与姐妹合影
姐妹为莎瓦娜安排了“男体盛”环节姐妹为莎瓦娜安排了“男体盛”环节
莎瓦娜看到“男体盛”被吓了一跳莎瓦娜看到“男体盛”被吓了一跳

  新浪体育讯 近日,勒布朗-詹姆斯的未婚妻莎瓦娜-布林森和姐妹一起举办了告别单身派对。看来,这次传说中九月份两人将正式完婚的传言是真实的。单身派对上,萨瓦娜的姐妹甚至为他搞出了“男体盛”!

  莎瓦娜的单身派对因詹皇的面子而光彩倍增。据悉,参加派对的有很多名人,如克里斯-波什[微博]、朱万-霍华德的妻子,以及克里斯-保罗[微博]的爱妻,当然还有莎瓦娜自己的挚友。

  单身派对通常会疯狂一些,莎瓦娜的也不例外。朋友为她安排的项目甚至令她惊讶,比如看到了传说中的“男体盛”。特别有意思的是,霍二叔的太太还送给莎瓦娜一套印有勒布朗名字的性感内衣裤。

  詹姆斯与莎瓦娜相恋多年,两人已经育有两个男孩。根据此前曝光的计划,詹姆斯将与莎瓦娜在今年九月正式走入婚姻殿堂。

  (杰内西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